一块儿红烧肉

最爱吃红烧肉,同时觉得草莓蛋糕也很🉑️。

九重天日常:连宋就是个臭棋篓子

插播个小小番外,希望各位喜欢

连宋日常三件事:下棋、八卦、逗成玉

东华不在的三万年里,连宋也还是乐此不疲地做这三件事。只不过帝君不在,常陪他下棋的只有司命了。赢了司命,连宋总是要到瑶池找成玉炫耀一番,搞得成玉苦不堪言。其实就他那破技术,也就能赢了小燕魔君,不对,小燕魔君不会下棋,他那叫欺负。

成玉算了算,这个月连宋已经找自己十八回了,已经破了上个月的记录。

她觉着不对,决定去找司命去问问,连宋的棋艺什么时候修得这么好了。

成玉“司命,你怎让连宋赢了那么多回,他天天来瑶池扰我”

赢了那么多?明明是输了那么多才对,司命承认连宋君确实赢了几次,可绝对没有成玉说的那么多,这元君应是又被连三殿下给诓了。

于是那天知道真相的成玉怒气冲冲去元极宫找连宋说理

成玉气愤道“连宋你又诓我”

某人坐在椅子上摇着扇子回道"我诓你什么了"

成玉接着道“你明明输的比赢多,为何天天去瑶池扰我”

糟了,让她发现了,不过不打紧,反正也诓了这么多次,连宋无赖道“唔,反正诓了你那么多次,也不差这一次”

成玉晓得了跟无赖说理是说不通的,更何况是跟连宋这样顶级无赖。但她还是很气,对连宋道“连宋你就是个臭棋篓子!”

看成玉气到脸红,连宋笑意更深。

“你,你还笑”成玉拿着扇子打着他,连宋也不躲想着让她打一顿出出气也好。

打也打完了,连宋见成玉气消了不少,抓住她的手往自己这儿一带,说道“小仙诓人,从来也只诓你成玉元君一人,元君若觉得委屈,下次诓回来就是了。”

不论是过去,现在,还是将来,我只想诓你一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